close

昨天看了朋友給我,幾個曾經是朋友的告別信,看完了,再想到過去的種種,有很多的感觸,但一回頭看到目前的光景,似乎怎麼說都不對......

 

說多了未免有說風涼話的嫌疑,說深了也有過於濫情的自貼熱臉,所以,就什麼都不說吧。

 

只送一首歌,給那些曾經的朋友、曾經的交惡,而今的路人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坐在床前,望著窗外回憶滿天,

生命是華麗錯覺,時間是賊偷走一切。

 

有沒有那麽一種永遠,永遠不改變,

擁抱過的美麗,都再也不破碎。

有沒有那麽一張書簽,停止那一天,

最單純的笑臉和最美那一年。

 

曾經是愛我的,和我深愛的,

帶不走的那些遺憾和眷戀,就化成最後一滴眼淚。

 

我坐在床前,看著指尖  已經如煙...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但願,當有一天所有都淡去時,

我們還能微笑著對彼此打聲招呼,互問一句:你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